|登录 |注册
karenmok 发表于 2013-10-8 12:48 PM 它在隔壁街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满不错的 那里比较安静 车子也比较少 我是自己驾车去的 他 ...
ven_fashion 发表于 2013-10-8 12:40 PM okok erm靠近红屋吗? 不好意思
丑小鸭与天鹅 发表于 2013-10-8 09:13 AM 请问这间是民宿吗?
上帝的儿女 发表于 2013-10-8 01:37 PM 我也是在这拜六去,我前几星期就booking了,不然每次去都没位 。我去两次都住tang house,超方便
独爱你~ 发表于 2013-10-8 09:09 AM 还有喔~~
CCCI0308 发表于 2013-10-10 11:10 AM http://tanghouse.com.my/ ,你可以到这里看看哦,老板人也很好!! 而且就是jonker walk前面而已的。。。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2:18 PM , Processed in 0.0963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