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近才刚结婚的~
注册- 我注册很简单而已,去政府排期,2个星期就好了,宣誓当天只是签名而已。然后去那个庙里见注册官在注册纸上纸上签个名就好了。我没化妆,就穿白裙子,注册后就双方家人去喝个茶这样。
聘金- 男方妈妈给9000+1000买蛋糕之类的。
过大礼 -这天男方有买过大礼的东西来,全部都要双的,没买烧猪,但有买一大片的猪脚。
酒桌 - 酒席男方给我家9桌。这9桌的红包都是是女方收。
婚戒 -我们花了大概1700+。。一粒的价钱是880吧~
男方那边..
单单酒席就花了55k。因为80桌。不过收到的红包盖过了....
但其他包括了:家私,婚纱照,兄弟姐妹衣服,自由餐这些,男方还是花了接近40k哦。
若不想搞的太隆重,可以建议注册了,再去个结婚蜜月旅行哦~~但这个要看你愿不愿意,毕竟人生一次

但还是祝福你跟你的另一半永结同心,恩恩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