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dlovingub 发表于 2013-10-3 11:07 AM 重点是时间的问题. 毕竟是打工一族lol, 之后还有一堆假要拿. 两岸跑是避免不了的了, 只是比较花时间.
dulcia 发表于 2013-10-3 06:49 PM 你来自哪里的?如果吉隆坡的,我有相熟的介绍咯~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你~事事顺利~
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10-3 09:23 PM 问了来报告下,非常有兴趣,mm几时结婚啊?
evonnefate 发表于 2013-10-5 09:13 AM 我也是刚忙完自己的终身大事,可是我是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来准备!去年十月他向我求婚后我们就开始陆陆续 ...
~爱滴#米妮@.@ 发表于 2013-10-4 12:03 AM 我今天去问了一个人头比较好的70多80左右。。 应该是明年六月哦。。
HikaruPhang 发表于 2013-10-3 08:24 PM 就一直在赶咯,从4月到现在也不知要做什么,到最后一个月才来赶
wailing250 发表于 2013-10-6 01:58 PM 哈哈,那就是爱的力量啦,要幸福噢^0^
~爱滴#米妮@.@ 发表于 2013-10-5 02:15 PM 请问你去哪里算日子啊?对咯真的是很难搞。。 尤其是协调两家人要的东西。。 我是跟我签配套的婚纱店租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5 AM , Processed in 0.0992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