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ya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 被弟弟偷看洗澡。需要些意见

[复制链接]
◆小烏龜◆
2013-9-30 07:40 PM
是我报警吧 !
chrislyntie
2013-9-30 08:17 PM
现在的小孩子未免也太过早熟了吧!
不过楼主可以跟妈妈说 或者叫你男友跟他沟通沟通呗
alvistechew
2013-9-30 09:33 PM
楼主要教好弟弟噢~

   
SH@W
2013-9-30 09:38 PM
好事 希望一切都家财万贯

祝楼主弟弟 回归单纯
祝楼主洗澡间 深如城门
~Enthusiasm~
2013-9-30 09:42 PM
现在的小孩子超级早熟,才幼稚园都会对美女流口水了。
MandyCh00ng
2013-9-30 09:53 PM
被偷看的是LZ你本人我觉得LZ你自己跟他说会好一点吧~ 直接问他那天是不是在偷看LZ你冲凉,而且妹妹发现什么什么……说只是要和他谈谈没有要告诉爸妈~ 这样会更有大姐风范吧他会怕你了~
~真田幸村~
2013-9-30 10:00 PM
这种要父母好好的跟他谈谈啊。。。
teow
2013-10-18 10:40 AM
要报警了,正常的不会这样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UNNYmAY
2013-12-10 05:13 PM
修好门再和他好好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