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iramisuchang 发表于 2013-9-30 10:21 AM 去年我帮老公在淘宝买G2000的大衣。 很不错! 加衣加领带加裤子好像RM300. 很划算。 这里一套要RM899. 我去 ...
Jimba-Itaii 发表于 2013-9-30 10:29 AM 如果你常出来新加坡。。 很多蛮便宜的。。 都是品牌货。。。
elyn9810 发表于 2013-9-30 10:29 AM 怎么你签配套时没要求,我都有要求哦。而且就算跟婚纱店租也不需要这么贵吧。通常都是80的。我觉得没有比较 ...
猪皮皮 发表于 2013-9-30 11:12 AM LZ 你可以去jusco的padini看看,肯定会有
lumiafan 发表于 2013-9-30 12:48 PM 如果你爸不是很大个子或胖型的,可以考虑JPO的G2000。有折扣的话,可能会少过RM100。
JASH 发表于 2013-9-30 04:24 PM 我家两年前在skudai废楼后面那边的店做一套(衣+裤)大概 RM3xx
该怎么说 发表于 2013-9-30 04:47 PM 我有一套,不过是穿过3小时拍照,M size的。
jess1127 发表于 2013-9-30 08:02 PM Rm50可以联络这个号码0127811127。。。
Jimba-Itaii 发表于 2013-9-30 11:12 PM jpo rm399,我看了。。 所以我才在imm买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5 PM , Processed in 0.0939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