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gxshinn 发表于 2013-9-23 06:21 PM 哦原来 现在有朋友介绍我这架机头Avh-X2550BT ok的吗?
叶知秋 发表于 2013-9-23 12:25 AM 是吗?我朋友说SGD300才
zacisme 发表于 2013-9-23 09:05 PM 肯定比杂牌中国机好很多^_^ 普通玩绝对够用。
gxshinn 发表于 2013-9-24 06:39 PM 嗯嗯 反正我也是普通玩吧了 不用太专业
025 发表于 2013-9-24 11:21 AM 不知你朋友在哪看到300SG 有的话我朋友也要。
叶知秋 发表于 2013-9-25 01:23 AM tempo本地价钱也在1200左右,1000新币未免太夸了吧? SG很多地方也卖SGD300左右,你朋友可以随时去买
025 发表于 2013-9-25 08:19 AM 本地才千二左右。。。那么便宜? 不会是TEMPO 6C吧?
叶知秋 发表于 2013-9-25 09:08 AM 1200是tempo componet。。。 好奇问下,在美国买一定是会便宜吗? 1000新币可以买morel hybrid还有钱剩
zacisme 发表于 2013-9-24 11:49 PM 看你朋友有什么介绍,你再上来讨论,记得记下他跟你说的牌子,型号和价钱^_^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2 PM , Processed in 0.0921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