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4415|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一张图片 真的勾起很多儿时回忆 !

[复制链接]
淘宝网代购
2013-9-16 10:30 AM
acidbighead
2013-9-16 10:38 AM
Go Go Power Ranger!!!
每逢星期日,晚上7點鐘!!
太无聊
2013-9-16 10:49 AM
很久了,上个月刚刚买了它以前的一部电影,可惜,没中文字幕
寂寞之歌
2013-9-16 11:41 AM
我以前还玩过那把刀~
淘宝网代购
2013-9-16 04:35 PM
寂寞之歌 发表于 2013-9-16 11:41 AM
我以前还玩过那把刀~

我也有那把玩具刀 。在 Pasar Malam 买滴 。 印象中可以拉长 好像是有声音 。 回忆起来真不错
gossipgirlyi
2013-9-16 05:27 PM
曾经和弟弟们扮演这些角色。。。哈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KY
2013-9-16 07:32 PM
好怀念的童年
5numbers
2013-9-16 07:38 PM
小时候隔壁的朋友有整合 机器恐龙 组装的那套, 我把它的腿给扭断。。然后。。 没然后了
Jicie
2013-9-16 07:39 PM
现代的小孩不懂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