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0111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次外拍

[复制链接]
why_y
2013-9-9 10:44 AM
楼主的皮肤好好哦
011122
2013-9-9 10:55 AM
why_y 发表于 2013-9-9 10:44 AM
楼主的皮肤好好哦

哈哈~化妆的效果……
MabelTee
2013-9-9 11:45 AM
不错哦!~~笑多一点,会更好看哦!~~加油!
011122
2013-9-9 12:17 PM
MabelTee 发表于 2013-9-9 11:45 AM
不错哦!~~笑多一点,会更好看哦!~~加油!

谢谢,我会再改进的。
jinlin78
2013-9-9 01:02 PM
不错看啊... 可惜少了灿烂的笑容
011122
2013-9-9 01:23 PM
jinlin78 发表于 2013-9-9 01:02 PM
不错看啊... 可惜少了灿烂的笑容

谢谢,会在改进。
jinlin78
2013-9-9 01:24 PM
011122 发表于 2013-9-9 01:23 PM
谢谢,会在改进。

期待你下一次的外拍
MabelTee
2013-9-10 10:01 AM
011122 发表于 2013-9-9 12:17 PM
谢谢,我会再改进的。

加油!加油哦!~~
geolenses
2013-9-12 08:21 AM
哇很美很美!
011122
2013-9-13 10:23 PM
popohcheok 发表于 2013-9-8 10:33 PM
这张很有feel。。。。。

不好意思,现在才发现到你的回复。
这张是在我发呆的时候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