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oan24mam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转载] 觉得女人很可怜

[复制链接]
chuanoh
2013-9-6 11:19 AM
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了,我和你有一样的想法,绝对赞同
Wenjb
2013-9-6 11:21 AM
男女都很可怜因为我们是人类
jinlin78
2013-9-6 11:26 AM
对.... 随时都要保持最佳状态
qqmiki86
2013-9-6 11:45 AM
人妻们~一起加油哦!!!
tonyhuan
2013-9-6 12:42 PM
本帖最后由 tonyhuan 于 2013-9-6 12:43 PM 编辑

非常尊敬任劳任怨的人妻
jennyllk92
2013-9-6 01:25 PM
赞赞赞!!结了婚也是要学会打扮爱自己~ 不要以为结了婚生了孩子就不用打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oeypoon3q
2013-9-6 02:41 PM
建平612 发表于 2013-9-6 07:59 AM
女人是伟大。不是可怜。女人能做的这些。男人永远做不到。

说得对对。。。!赞赞。。
joeypoon3q
2013-9-6 02:43 PM
jennyllk92 发表于 2013-9-6 01:25 PM
赞赞赞!!结了婚也是要学会打扮爱自己~ 不要以为结了婚生了孩子就不用打扮~~

说得对对。。。!赞赞。。
kristylee428
2013-9-6 02:53 PM
赞同赞同..女人还是需要保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