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63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结婚的步骤~

[复制链接]
wenjian8xian
2013-9-1 05:40 PM
小弟想要注册结婚~
大概有什么步骤呢?

1. 要去哪里申请?
2. 申请的时候要带什么文件?需要什么费用?
3. 还有什么步骤吗?
CoolQueen
2013-9-1 09:41 PM
本帖最后由 CoolQueen 于 2013-9-1 09:42 PM 编辑

你可以去Setia Tropika哪里的JPN办好政府的注册手续先,如果你想要在公会注册的话,办好了政府的手续和政府的文件拿去公会排期就ok了

去JPN的时候要准备男女方的IC复印和passport size的照片各一张(要蓝底的)
公会的话双方的见证人ic各一张+男女方的ic+男女方的报生纸
大概是这样吧~


手续费JPN是收20,还有你的form要宣誓官盖印RM4, 就这样罢了

如果你选择在公会注册的话, 他们会额外收费的大概应该是100-200吧,我还不是很清楚,因为我最近也是刚办好政府那里的手续罢了
雪天的草莓.
2013-9-25 04:27 PM
蓝底的照片就可以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