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vivianchu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作好累啊

[复制链接]
turtleneverlose
2013-10-19 04:30 PM
想想孩子一天长大了你就轻松咯
opps_yun
2013-10-24 06:55 PM
想要創業,自己當老板的話wechat/line我,也許我可以幫到你!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vivi29
2013-10-29 05:49 PM
现在什么都贵,一份人工还不够开销
叶如意
2013-11-1 01:34 PM
压力太大情绪自然就不稳定,以后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vivianchua
2014-2-10 11:44 PM
vivi29 发表于 2013-10-29 05:49 PM
现在什么都贵,一份人工还不够开销

对,日子难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hienmingchan
2014-3-1 06:42 AM
我的压力超级大。公司一直加我菜.
jojo9494
2014-3-10 10:08 PM
小孩都是这样的啊。。。不能怪他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