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尛胖子 发表于 2013-8-30 04:53 PM 我小时候都没想到这样
davidjin 发表于 2013-8-30 06:01 PM 不错。。。谢谢分享!!
whiteapple 发表于 2013-8-30 01:13 PM 分享笑话都给人家扣分,那个人脑袋进水?
hulo2005 发表于 2013-8-31 01:30 PM 是啊,看到我都不敢發布了,一共扣了我30分.哎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38 AM , Processed in 0.0963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