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 发表于 2013-8-30 12:15 PM 8、平时喜欢宣称男女平等,一旦男女吃饭AA制则痛骂男人小气 婚後女生還為男人生孩子,算是婚前投資吧。 ...
valentin 发表于 2013-8-30 03:11 PM 那么怕被攻击不如别开帖吧 以避免攻击
jkwyab 发表于 2013-8-30 02:53 PM 如果我说我一样都没中是不是代表我不是女人丫
m5970 发表于 2013-8-30 01:38 PM 1、我不涂口红也不吃臭豆腐 2、看见网上有人踩猫 我不滴眼泪 只会大骂,而且我不吃起野味 :R ...
米兒 发表于 2013-8-30 09:35 AM 哈哈哈哈。都给你发现了。LOLLL
hulo2005 发表于 2013-8-31 01:17 PM 你是一個好女人
shin-y-ki 发表于 2013-8-29 10:07 PM 我除了7之外其他都不中 我到底还是不是女人
jkwyab 发表于 2013-8-31 01:24 PM 感谢夸奖 那么版面应该写 “坏女人常干的12件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4:51 AM , Processed in 0.1154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