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看清世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孕分娩] 询问~~~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贝比玲~
2013-9-3 02:13 AM
我是几个月才来一次月经的~
所以没来也没特别去验~
第一胎知道怀孕时都六个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nyhuan
2013-9-3 08:58 PM
如果15天还没来月经就有可能怀孕
~贝比玲~
2013-9-3 09:19 PM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9-3 09:28 AM
哇~~~酱你不是很忽然???

是很突然
那是是六月~我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说你预产期10月~
是有吓到~一切都太快了
scsam
2013-9-4 01:54 AM
突然想吃加利
体温提高
梦到抱宝宝
没有呕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nyhuan
2013-9-4 01:47 PM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9-4 09:25 AM
是我也是会有酱的感觉~~~

我来月经了~~~这次造人不成功~~~

现在的情况你想造人成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