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9-1 08:30 PM 我宝宝是吃药材店的四神糙米粉。。。不错
Kuanglew83 发表于 2013-9-1 10:30 PM 需要煮过的吗?
kum!ko 发表于 2013-8-29 02:05 AM 我是给happybaby的米糊~ 我都是用喂的,这样宝宝才能学习吐食物
恩星 发表于 2013-9-2 10:12 AM 请问happybaby米糊在那买呀?
~贝比玲~ 发表于 2013-9-3 01:59 AM 我本身是卖宝宝有机食品的~所以对这方面我比较讲究~ 就我都给宝宝吃有机的,不会这么热气,最重要的是不会 ...
恩星 发表于 2013-9-3 11:37 AM 就是说你有卖有机米糊?
~贝比玲~ 发表于 2013-9-3 09:17 PM 有哦~~我的都是直接从美国订回来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6 AM , Processed in 0.1037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