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suKiShiRo★ 发表于 2013-8-28 09:17 AM 你這樣拆我的台,叫我日後怎樣騙人 .... 寫錯,是見人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8-28 09:34 AM 原諒老人家偶而會糊塗 我知道你蛮幽默,你的見人是不是暗指我"賤人"?
★TsuKiShiRo★ 发表于 2013-8-28 09:48 AM 我的幽默比較少人懂,你能懂算你還不賴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8-28 09:59 AM 我當然懂你的幽默,我是老頭子,見過一點世面
★TsuKiShiRo★ 发表于 2013-8-28 10:04 AM 老人家果然不一樣啊~
AleX-8008 发表于 2013-8-28 10:32 AM LZ壞壞啊
老頑童 发表于 2013-8-28 10:38 AM 沒你壞,你思想邪惡
AleX-8008 发表于 2013-8-28 10:43 AM 如果LZ不邪惡 怎樣會知道我邪惡呢 呵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19 PM , Processed in 0.0920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