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hn_ue 发表于 2013-9-2 01:54 PM 嗨,小姐,可以和交个朋友吗?可以PM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总评分: 论坛通知 + 1 查看全部评分
John_ue 发表于 2013-9-2 03:42 PM 没电话交谈,怎么算真心朋友呢?我是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的,没恶意的。
John_ue 发表于 2013-9-2 03:50 PM 哈哈,讯息就行了, 可以吗?
总评分: 积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John_ue 发表于 2013-9-2 03:59 PM 因为我很少上jbtalk的,我的也不能发讯息,放心拉,我不会吃掉你的,哈哈
John_ue 发表于 2013-9-2 04:09 PM 我有在工做的,很少上,真的不行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8:02 AM , Processed in 0.10216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