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js_9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有打painball的来~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NatureBeauty
2013-8-26 11:07 AM
我在怡保也有玩过,JB那里有
我要speed ball 不要其他的。谢谢
sjs_90
2013-8-26 02:35 PM
Yumiz_T 发表于 2013-8-26 11:01 AM
没有打过

去打咯~哈哈哈哈哈
angwh
2013-8-26 04:28 PM
我有几个朋友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打的。在simpang renggam
kgk6411
2013-8-26 05:50 PM
问一下,paintball的场地要lesen的吗? 枪呢?
看过很多场地,不知道他们有没有lesen的,哈哈。
莉子
2013-8-26 09:17 PM
我朋友被打到屁股、然後整個淤青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MSoNic
2013-8-26 10:02 PM
打过不过不痛,因为没被射中过
whiteapple
2013-8-26 10:20 PM
Yumiz_T 发表于 2013-8-25 11:28 PM
不然要怎样?

你让我笑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hiteapple
2013-8-26 10:42 PM
Yumiz_T 发表于 2013-8-26 10:21 PM
原来我那么厉害

别小看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