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慧君陈 发表于 2013-8-24 08:27 PM 有什么part time 工介绍?
GARO狼牙 发表于 2013-8-23 10:10 PM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想知道吧~~~ 如果赚到金的现在应该不像我们在这里上论坛上面子书~~而是在上股票网吧= =
~真田幸村~ 发表于 2013-8-24 12:11 AM 我很多朋友都是这样。。。多数不是做偏的收万字就是会投资
黑竹冰 发表于 2013-8-24 12:44 AM 很多可能是大肿脸皮充胖子,但也不否定凭本事赚到钱,只要努力终有出头天 对了,你的第一桶金的定义是多 ...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8-24 01:47 AM 這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我也是很好奇。明明人工都不會很高。為什麼滿街都是bmw,mercedes,audi的。大家也是 ...
weeyang91 发表于 2013-8-24 02:17 AM 学会投资吧~~ 我的经验告诉我 只等薪水没用的~ 可以投资房产...股票个人是不太会...所以没有冒险
NevesWashington 发表于 2013-8-24 02:32 AM 要多少才算第一桶金呢?
fairyboy123 发表于 2013-8-24 03:18 AM 第一桶的定义是怎样哦??每次都听人说“第一桶金”之类的。。。可是就没有听过第一桶金是多少。。。
jack_ang93 发表于 2013-8-24 02:01 PM 出来创业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24 PM , Processed in 0.0967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