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loneby 发表于 2013-8-19 02:27 PM 那你自己去拿吗? 超烂找不到我家,我给她我公司地址,她直接不回我~
TaPioca_Misstea 发表于 2013-8-19 06:33 PM 对啊,自己去拿 >< 不然等了10天都还没到我家
kieang 发表于 2013-8-19 03:33 PM 就是啦!! 我跟我的卖家轮流打电话追,卖家还打去KL总部骂 又e猫给他们的老板。。。
bibidewi 发表于 2013-8-19 08:27 PM kangaroo 也是叫我去拿的 说不知道我家在哪里 ,身为一个快递员。。。。。。。
千年.泪 发表于 2013-8-19 08:01 PM 楼主是JB哪里? 我跟一位卖家交易她都是用kangaroo寄给我 昨天寄出今天就收到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8 AM , Processed in 0.1172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