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25 发表于 2013-8-18 11:17 PM 后面另加一粒电箱。然后要下粒存电器。。。
uekiyong 发表于 2013-8-18 11:33 PM 换充电机会比较贵?
zacisme 发表于 2013-8-19 03:17 PM 如果你是开盖大炸的话,两粒sub的情况下,原装qlternator和电池应该可以让你发挥五到十分钟左右。 改什么大 ...
AaronWonG 发表于 2013-8-19 07:48 PM 你要改大电来做什么? 230A?你车的wire都荷副不了 230A ==
bong84 发表于 2013-8-19 10:03 PM lori的可能有..........
moxa 发表于 2013-8-19 03:49 PM 可能楼主要加家音在里面 整个home theater syste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943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