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焦瓔珞 发表于 2013-8-15 08:59 PM 可是我个人觉得乱得不好看勒 不过那个小女生很可爱下 哈哈
Everyday=Emo 发表于 2013-8-15 09:02 PM 如果是头发都被吹成一个方向,那应该会比较好一点吧
Everyday=Emo 发表于 2013-8-15 09:00 PM 不会吧,只是比较酷的感觉
焦瓔珞 发表于 2013-8-15 09:04 PM 刘海要乱到好看比较难咯 除非是很长的刘海~ 不过她头发那么长 可以让下面的头发乱~哈哈
tonyhuan 发表于 2013-8-15 09:06 PM 我不是来乱的 你可以开投票贴看看
Everyday=Emo 发表于 2013-8-15 08:59 PM 呵呵,谢谢你
~真田幸村~ 发表于 2013-8-15 09:18 PM 头发整齐一点会更好~~
Everyday=Emo 发表于 2013-8-15 09:22 PM 下次我会注意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2 AM , Processed in 0.0859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