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朴俊君 发表于 2013-8-15 09:57 PM 他爱谁 就和谁在一起 不用任何解释
dmcdevil 发表于 2013-8-15 10:00 PM lz,没关系, 他们开心就好, 身为朋友只能支持,不能批评,我只希望我朋友幸福就好,我朋友蛮多是同,劝了其 ...
hoe001 发表于 2013-8-15 10:49 PM 他喜欢就好。反正同性恋也很多~ 只要不要做出伤害到自己的事就好~
sashimi 发表于 2013-8-16 12:21 AM 不管他喜欢男生女生都好,但是一定要专一,不能脚踏两条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5 PM , Processed in 0.0974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