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霆 发表于 2013-8-19 08:28 AM 
我每次看也是这样的。。。是好在我家不会很远。。。
所以都是老公早早去拿号码,我在家慢慢弄东西看大概 ...
我住在大学城。。。每次要去看时。。8点多拿到20多号的号码了。。。然后去sutera mall 那里吃早餐。。再去Aeon Bukit indah 溜达。。。时间很难过一下咯。。。
上个星期天。。拿到28号,护士叫我大概11:30am再来。。。我去Aeon Bukit indah popular 看书。。。11:15am 打去问到什么号码了。。。结果。。。到27号了。。。护士说我来不及了。。来到的话还要等。。。。结果。。。我等到12:30pm...累咯。。。。
但是当医生scan 的时候,第一次看到宝宝的手脚都拿起来。。。仿佛跟我说嗨。。。好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