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ing790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anana

[复制链接]
jimmytear
2013-8-9 06:49 PM
差不多要過時了~ 電影沒放映 玩具沒賣 現在都沒有甚麼看到了~
marylulu
2013-8-9 08:27 PM
超喜欢小黄人的我!! 很可爱!
爱淘11
2013-8-12 08:47 PM
真的很可爱~~~~
Joandgl1979
2013-8-14 12:07 PM
cute and love is in the air~~~
已有 1 人评分 论坛通知 收起 理由
pinktea + 1 感谢您的回复, 但请使用中文发布您在JBtalks的论坛内容, 或使用本站的网上中文输入-> http://www.jbtalks.cc/thread-117090-1-1.html

总评分:  论坛通知 + 1   查看全部评分

sheila520
2013-8-17 10:00 PM
cute爱死你了!minion!
aiyaya2
2013-8-21 05:19 PM
这个。。。
小霜Sheila
2013-8-22 09:25 PM
可愛勒!!!
ling7903
2013-8-22 10:24 PM
哈哈。。。谢谢你们的喜欢
浮夸狂想曲
2013-8-23 10:32 PM
Bello!!
浮夸狂想曲
2013-8-23 10:32 PM
ireneteo0926 发表于 2013-8-9 05:28 PM
是要看那只玩具呀,还是看那些吃的香焦。

香蕉不错~~哪里有得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