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an2010 发表于 2013-8-10 09:58 AM 我十一月要生了,还沒找到,妳的好吗?
joan2010 发表于 2013-8-10 10:02 AM 这么贵啊!是住那边的对吗?上次有看过坐月中心把baby顾死掉,有点怕怕。
chiarongchen 发表于 2013-8-10 11:40 AM 我的做月婆是認識的、算是親戚來的 不錯啊、顧寶寶都是做月婆幫我顧的、從早顧到晚的
miki715 发表于 2013-8-10 12:39 PM 把baby顾死掉 就算找陪月婆来家里顾也会怕的啦 也不知道她会对宝宝怎样的啦,除非 ...
CELINELOO 发表于 2013-8-12 10:26 AM 我2011年找的RM3,000,包做家务,还帮我顾一岁的孩子.弟弟的陪月婆(现在)RM3,500,表姐的明年一月RM3,800
梅梅May 发表于 2013-8-12 05:21 PM 我朋友上个月坐月请了月婆,一个月要350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6 AM , Processed in 0.1021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