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kssienz 发表于 2013-8-21 09:03 PM 你叫我看看國外的評語~~ 我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8-21 09:10 PM 可以多看国外的音响论坛啊。。。如果这牌子的东西不错的话,应该是有很多人讨论的
tkssienz 发表于 2013-8-21 09:40 PM 那有什麽網站是可以看到的呢? 可以發給我嗎?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8-22 07:09 AM 多上其它国外网看看吧~但我是真的没留意过这牌子
tkssienz 发表于 2013-8-22 02:36 PM 有網子嗎? 那本地牌子有那些你比較熟悉的呢? 想找mono 跟 woofer~~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8-22 05:47 PM 不要说本地或国外。。。你的预算是多少?新?旧?其实配搭得宜,只要AMP够力推SUB都是不错的,当然很多人 ...
tkssienz 发表于 2013-8-22 05:53 PM 我的預算是1200下找粒monoblock~~ woofer 找1粒先~遲點才下多1粒~~預算大概300+這樣 然後可以用回我久的 ...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8-23 07:17 AM 300可以拿AMERON的SUB吧。。。大概这价位,但正确价位要去店家问,我之前说过了,只要AMP配搭得宜喇叭,箱 ...
tkssienz 发表于 2013-8-23 07:43 PM 意思是說只要足夠推到woofer就可以了? 是怎樣嗎? stella 跟 rds 這兩個牌子覺得怎樣?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8-24 07:26 AM 还有还需要计算箱子的空间,这2个牌子的SUB如果以我个人的看法我都不会拿。。我选择另个牌子ROCKFORD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11 PM , Processed in 0.08795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