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heShiel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杰伦的笑话 (18+++++)

 关闭 [复制链接]
JolinChong
2013-8-9 09:01 AM
已有 1 人评分 论坛通知 收起 理由
nypd4q + 1 警告:禁止纯表情/符号/图片/链接回复。请回.

总评分:  论坛通知 + 1   查看全部评分

Little_belle
2013-8-13 10:08 AM
不好笑咧== 而且jay是说 “diao哦”
dnu
2013-8-16 12:47 AM
有点无厘头
jrshow
2013-8-16 03:45 PM
有时笑笑也很好
RoseStone
2013-8-16 04:38 PM
可怜,爆了!
水蓝色的梦
2013-8-16 06:45 PM
很贴切的笑话
motou
2013-8-20 04:31 PM
不好笑,傑倫只是說超diao~
bel_bel
2013-8-22 03:50 PM
哈哈哈哈哈!他应该要说好。。好。。好diao阿~哈哈哈哈哈
Dante123
2013-8-22 03:55 PM
哎哟!超"diao"的~~~~~
flexidiy
2013-9-23 02:14 PM
爆了又爆了,悲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