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enghan 发表于 2013-8-22 12:19 PM 美眉,你的情况就好像我的朋友。 她也是生了子宫瘤,5CM。
蜜YO崎 发表于 2013-8-26 02:02 AM 最快的方法就是快点怀孕,血瘤也才可以痊愈。如果动手术后,也要快快怀孕,不然还是会复发的。可以的话尽快 ...
@小猫@ 发表于 2013-8-27 11:01 PM 她服用了什么产品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7 AM , Processed in 0.0839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