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100sen 发表于 2013-8-4 12:23 AM 才18岁别改吧~ 改车是无底洞........
zacisme 发表于 2013-8-4 09:14 PM woofer便宜的很便宜,贵的很贵,最好你有个预算再来计划 bodykit也是一样,品质差的很便宜,品质好的贵 手 ...
张少威 发表于 2013-8-4 10:27 PM 那你用了多少钱买woofer? 我的预算是RM 3000,可以买到好的woofer吗?
zacisme 发表于 2013-8-5 12:21 AM 3000不止是woofer了,可以弄一套简单不错的系统在车 就看你是要好听的,还是要炸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6 AM , Processed in 0.0961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