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E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五毕业后你们做什么工?

[复制链接]
ysy0205
2013-8-10 12:54 AM
做手机店,结果走去做customer service for online的,九不搭八!
nbliong
2013-8-10 11:48 PM
我中五毕业就去快餐店打工3个月,读完中六就去金店打工6个月,接触黄金钻石比快餐垃圾好得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