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三文小鱼 于 2014-8-23 01:04 PM 编辑
曉風 发表于 2014-8-23 02:15 AM 
要請教一下你們sony用戶
nex與a的鏡頭是否可以共用?
就是 nex 5的鏡頭與 a5000 的鏡頭 mount都可以自由 ...
最近Sony出的微单都进入 A门下了,但是用E口的,不是A口的.
NEX系列最后一架是 5T,过后的 A6000,A5000,A5100都算是 A系列了,NEX已算功成身退了.
基本上Sony微单都用 E 口,SLT/单反就是 A口.但又有这 A3000,A3500单反照型却没SLT用 E口的奇怪家伙出现.
nex 5的鏡頭與 a5000 的鏡頭可以自由使用.但如有双对焦系统的需要升级镜头和机身才能支持更快的对焦.
如果NEX/微单/E口的需要用上 A口镜头,需要买官方的转接口才能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