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imho 发表于 2013-12-19 06:18 AM 那个单眼的minion 我要換成mike 青色那只单眼的。 还有一只是2个眼的minion .
kimbasinger 发表于 2013-12-19 10:32 PM 可以,没问题。
timho 发表于 2013-12-19 07:04 AM 请问明天可以寄出吗?
kimbasinger 发表于 2013-12-20 09:19 AM 那个mike剩下两个昨天刚好买完了,mike的货今晚才会到,所以明天(星期六)才能够寄给你。不好意思,要你等 ...
timho 发表于 2013-12-19 05:21 PM 可以。。請問你是用什麼來寄了。。 我只要24號收到就可以了。。
kimbasinger 发表于 2013-12-20 09:32 AM Pos Laju。明天寄出,星期一应该会收到,不然星期二就会收到。自从上个月开始,Pos Laju就开始延迟一天或 ...
timho 发表于 2013-12-19 05:35 PM 哦哦。。但我那裡的post man 星期日都有來哦。。 poslaju 的office 在我家附近罷了。。如果他忘記給我我 ...
kimbasinger 发表于 2013-12-20 09:38 AM 哦!好的,寄出去的时候,我会给你Tracking No.的。
timho 发表于 2013-12-19 05:41 PM 好的。謝謝。。 馬上星期6早上寄哦。。他們都是下午出車的。。麻煩你了
kimbasinger 发表于 2013-12-20 09:42 AM OK!寄出去的时候直接给你Tracking No.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7 PM , Processed in 0.1097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