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67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關於B-52這個喇叭~

[复制链接]
tkssienz
2013-7-22 03:30 PM
誰知道這個喇叭是什麽牌子的?
因為我只懂他叫b-52~~ 不懂什麽牌子~~
誰可以救我
謝謝
sexhunter
2013-7-22 08:17 PM
我懂以前旧款的。。。炸机牌子!力水大
sexhunter
2013-7-22 08:19 PM
但市场我看过很多假冒的
tkssienz
2013-7-22 08:58 PM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7-22 08:19 PM
但市场我看过很多假冒的

好炸嗎?==
http://www.djtools.net/speakers- ... 60-raw-speaker.html
很像是這款來的~~
跟你講的一樣嗎?
sexhunter
2013-7-23 07:03 A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2 08:58 PM
好炸嗎?==
http://www.djtools.net/speakers-deals/793-b-52-12-60-raw-speaker.html
很像是這款來的~ ...

不是这款~~~~~~~
tkssienz
2013-7-23 04:58 PM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7-23 07:03 AM
不是这款~~~~~~~

那有照片嗎?
可以看下?
現在還有人玩的嗎?
sexhunter
2013-7-23 10:06 P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3 04:58 PM
那有照片嗎?
可以看下?
現在還有人玩的嗎?

是之前看朋友用的旧款的,没照片
tkssienz
2013-7-24 08:29 PM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7-23 10:06 PM
是之前看朋友用的旧款的,没照片

那如果現在~~
還夠炸嗎?==
sexhunter
2013-7-25 07:14 AM
tkssienz 发表于 2013-7-24 08:29 PM
那如果現在~~
還夠炸嗎?==

现在的没看过了。。。。
通天大胜
2013-7-25 06:36 PM
b-52 不错勒。。。你有照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