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08 发表于 2013-7-26 02:52 PM 
楼主,我跟你面对同样的问题,你才一年多,而我已经面对这个问题六年了。
我老公跟你的是一模一样,他们“ ...
我们都是同病相怜,自从有了孩子后没有了自己的时间,空间和自由。如果老公有参与照顾孩子还好,
可是偏偏他们只顾自己快活,找朋友喝茶,上网打game。完全不理会亲子关系,孩子现在2岁多了,不喜欢他
爸爸,现在才要抱抱他亲亲他,太迟了吧!!!!现在连你摸他的头他都会哭,大声喊:走开~~~~~
现在很多妈妈都是职业女性,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到家还要做家务照顾孩子,连吃饭冲凉都要把孩子带在身边。
孩子真的是天生比较粘妈妈的吗?爸爸们有时我在想你们对ipad,电话,电脑比对你们的孩子还要多吧!!!!
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