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ummyting 发表于 2013-7-20 08:31 PM 那你就顺其自然咯,哈哈
Skincentral 发表于 2013-7-22 02:49 PM 怕怕~赫赫!!
JamesYeh 发表于 2013-7-22 08:31 PM 以下是我太太的親身體驗: 第一胎是非自願性剖腹產, 肚皮+子宮開刀有傷口, 雖然說傷口癒合很快, 但還是會 ...
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7-25 03:27 PM 看到你的分享有点感动,虽然过程难免会痛,当孩子出来那一瞬间就什么痛都忘记了,会留下感动的泪水。。。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6 AM , Processed in 0.0962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