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ULLAN 发表于 2013-7-15 10:40 AM 期待 lz 其他的婚纱照~
ling_bibi 发表于 2013-7-15 10:42 AM 嗯。我也是刚刚拍完婚纱照。。 你是几时结婚呢?
两颗星的距离 发表于 2013-7-15 10:57 AM 呵呵,每个新娘拍婚纱照一定会美美的哦 我在新山的D'gio拍的~
i-juanz 发表于 2013-7-15 11:01 AM 对啊对啊~自己喜欢就好!你拍多少钱啊?
两颗星的距离 发表于 2013-7-15 10:21 AM 会慢慢再分享不同的造型哦~ 我也喜欢你的婚纱照,因为出来也是自然简单的,我觉得这样就很美 ...
ling_bibi 发表于 2013-7-15 11:03 AM 谢谢。 我是去怡保拍的。。拿回了softcopy,可是没有touch-up的。 多两个星期去看修好的照片。。{:4_34 ...
gossipgirlyi 发表于 2013-7-15 11:04 AM 恭喜你。。。羡慕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10 PM , Processed in 0.0880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