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瓦西老杂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居銮工人好难请。。。

[复制链接]
工藤
2013-7-16 02:01 AM
瓦西老杂波 发表于 2013-7-14 02:57 PM
怎样办?还是有谁要做义工?

Pacific???
瓦西老杂波
2013-7-16 11:50 AM
工藤 发表于 2013-7-16 02:01 AM
Pacific???

kluang mall
sinnylim
2013-7-16 09:10 PM
瓦西老杂波 发表于 2013-7-16 11:50 AM
kluang mall

我现在辞职了,暂时做prompter,一个星期只做2天的,我只要做5个星期(10天)就有RM800了,只是没有epf那些啦!但是还好咯。。暂时在家调理身体以前做工累坏了。。。我以前因为时间太长虽然加班加班在加班有2千多一点啦。。可是结果身体熬坏了。。。
P1仔
2013-7-19 01:10 AM
sinnylim 发表于 2013-7-16 09:10 PM
我现在辞职了,暂时做prompter,一个星期只做2天的,我只要做5个星期(10天)就有RM800了,只是没有epf那 ...

还要请人吗?
eev
2013-7-19 12:41 PM
工钱少,时间长
eev
2013-7-19 12:41 PM
工钱少,时间长
全部往外飞了
sinnylim
2013-7-22 12:34 AM
P1仔 发表于 2013-7-19 01:10 AM
还要请人吗?

你要做partime啊?如果有我通知你咯!目前是没有啦!
P1仔
2013-7-22 01:32 AM
sinnylim 发表于 2013-7-22 12:34 AM
你要做partime啊?如果有我通知你咯!目前是没有啦!

yes
谢谢
CHERRY904
2013-7-28 02:47 PM
九百扣了epf,socso只有700多,若有commission千多还勉强可以接受,不然真的是没几个要做的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