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瓦西老杂波 发表于 2013-7-14 02:57 PM 怎样办?还是有谁要做义工?
工藤 发表于 2013-7-16 02:01 AM Pacific???
瓦西老杂波 发表于 2013-7-16 11:50 AM kluang mall
sinnylim 发表于 2013-7-16 09:10 PM 我现在辞职了,暂时做prompter,一个星期只做2天的,我只要做5个星期(10天)就有RM800了,只是没有epf那 ...
P1仔 发表于 2013-7-19 01:10 AM 还要请人吗?
sinnylim 发表于 2013-7-22 12:34 AM 你要做partime啊?如果有我通知你咯!目前是没有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1 AM , Processed in 0.0990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