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毒妇人心 发表于 2013-9-2 04:52 PM 
可以告诉我怎样不好吗?我儿子是读古来的,后来也是没有读了。想看bukit indah 好还是五福成的好。真烦恼 ...
我孩子进去三个月但是每天都哭闹,回到家一直说怕怕连晚上睡觉发梦都说不要去学校。 我去学校问老师她们都说孩子很开心可是如果我孩子真的很开心怎么可能一直拒绝去学校? 而且情况越来越糟糕! 学校又一直不断有人得手足口症搞到我心慌慌。想必卫生一定做不好!我孩子还在包尿片从来就不会有屁股红红的问题但是自从去学校后就一直发红发痒交代老师注意但是还是一样所以我就决定让她停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