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onyhuan 发表于 2013-7-26 12:42 AM 主要是拍什么? 你的最高预算是多少?
wakewake 发表于 2013-7-26 03:14 PM 我最高哦~ 最高应该是三千左右咯~荷包也不会很大==
tonyhuan 发表于 2013-7-26 03:55 PM 没有说明主要是拍什么叻?
wakewake 发表于 2013-7-26 04:09 PM 主要哦~ 都是出门时用的风景,还有就是有时会拿来拍拍小样的物品 想说晚上拍比较不会蒙蒙的~
tonyhuan 发表于 2013-7-26 04:22 PM 从另外一个贴发现你蛮喜欢NEX-5R的说 很多人因为NEX-5R没有内置闪光灯而却步 我也懒得解释,看看以下链 ...
wakewake 发表于 2013-7-26 12:30 AM 想问你你是使用那家的用户?k家,c家和s家你喜欢哪一家??因为我在考虑买相机但是在懊恼
tomson 发表于 2013-7-29 10:09 AM 介绍你sony SLT系列像机
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3-7-10 12:42 AM 很不了解dslr........ 你不会拿者DSLR用Auto mode吧
曉風 发表于 2013-7-29 01:22 AM 我本身擁有nikon 但是工作上都用 nikon + canon 興趣上手上有什麽就用什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41 AM , Processed in 0.1220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