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七戒 发表于 2013-7-4 03:16 AM 我家2个宝都没这样问题。。 有也是尿片问题。。
我是筱蕙 发表于 2013-7-4 01:12 AM 你是一直换来换去用吗?
chloeshin 发表于 2013-7-4 09:45 AM 我的两个宝贝都是用Tender Soft蓝色包装的,很好用,建议lz不要买refill pack的来用,因为太薄了。。。
红橘子 发表于 2013-7-4 10:02 AM 哦~是用完了1包就开新的咯 ,3个牌子流量用咯 宝宝1天冲凉2/3次哦! 而且我觉得价钱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46 AM , Processed in 0.1001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