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怪咖宝贝 发表于 2013-7-2 06:21 PM 脸可以用的啦~我现在怀孕6个月~ 我还是照常洗脸~用收缩水~面霜~面膜~ 如果不洗脸脸会更糟糕吧~不 ...
beautyfs 发表于 2013-7-2 02:17 PM 洗脸霜&toner这些可以啦!
march87 发表于 2013-7-2 02:27 PM 我怀孕时基本的保养还是每天做哦。 清洁,收缩,保湿滋润
WeCaRe 发表于 2013-7-2 03:02 PM 应该是按摩那种不可以吧~天天没洗脸,生的时候脸会一层厚厚的腊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12 PM , Processed in 0.1092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