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waiLspongebob 发表于 2013-6-30 01:14 AM 你胡说~ 是行的 ~ 小弟自已试过很多次了~ 加我的video 给你看
夏月 发表于 2013-6-30 03:55 AM 哇,怎样弄的?我也想弄一个
lonewolfbird 发表于 2013-6-30 06:30 PM 就直接接上去就对了,你的喇叭要接amp,如果是唱机出来接喇叭就不行 意思意思给你看就好,我没有接amp,你就 ...
SwaiLspongebob 发表于 2013-6-30 07:13 PM 照接喇叭的红黑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不要搞错正负极~ 还有walt 要够~。。还有不要接太太长,如果你的喇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922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