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ubu1010 发表于 2013-6-28 09:24 AM 那你要付出多一点的时间来理解先 理解了再复习囖,不要明明不明白 也当可以死背那样硬硬读
焦瓔珞 发表于 2013-6-28 12:44 PM 我也是死背型的 我朋友每次讽刺我说 很厉害背 复印机 然后就说她自己 活读的 死背没有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7 AM , Processed in 0.09961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