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两颗星的距离 发表于 2013-6-26 09:51 AM 恭喜楼主,婚纱每件都很美哦~ 超爱第一件的~ 期待你美美的照片
evonnefate 发表于 2013-6-26 11:25 AM O(∩_∩)O谢谢 我是在destino拍的喔!
桃李满天下 发表于 2013-6-26 10:09 AM 恭喜恭喜~~~ 大爱中国风那套~~ 美极了! 你的化妆师是?
FionFoo 发表于 2013-6-26 10:15 AM http://www.jbtalks.cc/thread-1224918-1-1.html 论坛教学
断翼_天使 发表于 2013-6-26 10:16 AM 全部婚纱都好美~~ 尤其是前短后长的~大爱 中式的头发好美啊~~~
weiheong 发表于 2013-6-26 11:30 AM destino是婚纱店的名?那里的?
evonnefate 发表于 2013-6-26 11:27 AM 非常感谢啊!我拿到照片会尽快放上来的!
VIPYIYI 发表于 2013-6-26 10:35 AM 女的美男的帅~要幸福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11 PM , Processed in 0.0943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