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ongzaiii 发表于 2013-7-1 04:41 PM 哇~ 还蛮贵下~ 只想找500++的compenent!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7-1 07:03 AM LZ你好~~我觉得你还是去店家多了解,多听比较好,毕竟在论坛上用写的未必你能100%了解,那些什么比较细柔, ...
xiaobi 发表于 2013-7-1 06:19 PM 要找到那么刚的demo car有点难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7-1 08:18 PM 可能那间店有装了哪位顾客的车,或有哪位朋友有安装这2套喇叭的朋友,安排下时间出来喝个茶。吃个饭顺便听 ...
xiaobi 发表于 2013-7-1 09:48 PM 那你知道domination有一粒woofer rs 系列的,他的边很厚的。你知道这粒woofer的评价吗? 名字好像是rs12 ...
sexhunter 发表于 2013-7-1 09:51 PM DOMIN的SUB我只用过EX的。。。。。
xiaobi 发表于 2013-7-1 09:58 PM Ex还是es? 我google找不到ex的资料~
SennSean 发表于 2013-7-2 08:46 AM 我听过es10, es12和厚边rs10。 个人是比较喜欢es系列,感觉上rs速度慢了点点。
xiaobi 发表于 2013-7-2 10:00 PM Es12能玩sql吗? 不需要开盖那种炸啦,在车内有一点点震心效果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草参赛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26 PM , Processed in 0.0981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