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IceGarfield 发表于 2013-7-13 01:26 AM 我看价位应该都在RM150++ 因为我才刚装@@
y.ttt 发表于 2013-7-13 06:49 PM RM150是包到完全部吗?
IceGarfield 发表于 2013-7-15 11:24 AM 对!包到完装! 不过是自己认识的人。或许比较便宜吧
y.ttt 发表于 2013-7-15 08:32 PM 你的冷气需要service吗?
IceGarfield 发表于 2013-7-16 02:21 AM 我才刚装你就问我要service? = =
fishcha 发表于 2013-6-16 11:37 PM 在以前非常红隔壁的电器店,我安装一马力的包到完RM700牌子是新加坡的Akira…我朋友在那里做工的他介绍的…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4 AM , Processed in 0.1237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