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下辈子由他们来当这些被遗弃的狗
那时候我外婆家的西施跑出去被垃圾车撞到,回来我帮他包扎的时候都哭到要死,
我帮狗狗包扎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她的痛咯,真的很惨的
我舅母坐在我旁边,和那只狗说:“你下辈子投胎不要做狗了,就不会受这种苦”
因为狗狗不会跟你说痛,她只会一直气喘地躺着,一直呻吟,有良心的人都会觉得难过吧

狗狗没有选择的权利,你要养宠物就要照顾他,她是被你带回家的,你要对他的一生负责任。
真的不明白怎么会有人故意把自己的宠物丢出去外面? 出世的时候良心留在阎罗王那里是不是

那些丢宠物的人可以去死,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