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r05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KLCC看到的帥哥!太帥了!

[复制链接]
~真田幸村~
2013-6-3 08:46 PM
外国帅哥~~
ljljlj
2013-6-3 08:57 PM
喜欢第一张照片,好帅啊!!!!!
五官都很好看!
MarcusAdvisor
2013-6-3 09:01 PM
摄影很漂亮~~
是真的很帅~
Johnny2688
2013-6-3 09:32 PM

有性格的帥+1
kksiang
2013-6-3 09:33 PM
這男的真是帥!但是justin bb 嘛,我真的不知道帥在哪裡,歌也是....
Rchye
2013-6-3 09:36 PM
真的好帅噢
Rchye
2013-6-3 09:39 PM
lz~你没和他合照吗?应该要上前问他一起拍照呵呵呵
0427thevivi
2013-6-3 09:39 PM
真的很帅~~~!!!
popohcheok
2013-6-3 09:55 PM
你拍得好好看,什么相机????
VaMpIrENITE
2013-6-3 10:03 PM
我也覺得樓主的拍照技術太好了~呵呵不知道是不是他知道有人再拍照~怎麼可以這麼有feel je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