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人间有情 发表于 2013-6-3 06:56 PM 我的有时一喝完就要睡! 玩不久就哭着要睡了!
安琪/泽 发表于 2013-6-3 07:36 PM 去看其他医生吧~~看看有什么办法
vonne4590 发表于 2013-6-4 09:13 PM 今天去看政府的了 也照x光了 医生说没什么 已经要一个月了 真不知要怎么做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5 AM , Processed in 0.0897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